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她...变了...

今天...
下课时...
我、毅、妍一起走去厕所...
要换体育服...
媚跟在我们的后面...
突然...
我看到惠欣走在我们前面...
我就转过头叫你...
叫你的第一声...
你不回应我...
第二次时...
我在你面前挥了挥手...
你直接向我喊:
[不要吵我!!!]
喊了过后...
你的脸红了起来...
过后...
你自己一个走下楼换衣...

你干嘛突然对我喊...
我还记得你昨天还很开心...
还牵着我的手臂...
那...
为什么你今天对我翻脸...
不止我...
还有妍和毅...
体育节时...
我们坐在旁边休息的时候...
你和冰走了过来...
我看着你的时候...
你对我翻了白眼...
妍也有看到...
今天一整天...
你就一直缠着冰...
不理我们...
还在冰面前办可爱...

媚...
难道你不觉得你酱很过分么?
你懂你很LC么?
你酱对待我们...
你很高兴么?
如果你对我们有任何不满...
就告诉我们嘛...
至少让我们知道...
算了...
再怎样说...
也不能改变你...

你...
... ...
...真的...
... ...变很多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