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瘀青...希望会好起来...

剩下两个星期九舞展了...
可是...
就这么不幸...
今天去挥春比赛后...
我上楼去练舞...
我的瘀青还没好...
可是我总要坚持下去...
我一定要把舞练好...

下午时...
我们去讲堂练...
练“舞悦”时...
凯伦的右脚突然抽筋...
过一下子就好了...
练“阳光飞舞”时...
大家都没事...
跳Hip-hop时也没事...
可是到了“战舞”时...
问题就出现了...
凯伦在solo时...
脚又抽筋了...
凯伦就到一旁休息...

到了“傲韵”时...
问题就出现在我身上了...
我脚的瘀青就开始疼痛...
阻碍我跳舞...
跳完了“傲韵”...
鸿源知道我的瘀青在疼痛后...
就叫我别在勉强了...
没办法...
我只剩下“天使与主人”的舞蹈罢了...
过后我去练...
瘀青更加的疼痛...
我就到一旁休息...

练完舞后...
我的左脚边“跛脚”(bai ka)
凯伦的也是...
过后...
我让妈久等了...
一上车...
就被她骂...
脚伤了...
还要被她骂...
haiz...
我的伤...
她永远不会了解...
算了吧...

我只希望舞展能成功...


这就是我的瘀青...


包扎后的瘀青...


[谁要留言的话...请留言再CBOX...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