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夏日の风...626 & 627 义卖会

"夏日の风"
我们的挡口名字...

6-26 星期六 晚上

留校到晚上

忙着布置挡口

绥年在逗弄我

我在挂价钱表时被男生欺负

价钱表

好认真的我哦~so serious!

镓荇 慧君 我 盛晴 俊靖 俊良 峻伟

sushi庶衔 毛毛峻伟 俊良 我 美辰 伊玲
秀雯 盛晴 铭扬


晚上的我们好疯狂!~
即使我们都很忙...
我们也会享受...
我和伊玲玩弄美辰...
我们两拍她的照片...
美辰就追我们...
只为了要删除那张照片...
我们就跑...
又把相机传给俊良...
又跑...又传给我...
又跑...又传给铭扬...
又跑...又传给毛毛峻伟...
超好笑!超好玩的!

6-27 星期日

义卖会咯!!~
绥年好可怜哦~
四点半就要起床了...
五点就在班上忙东忙西的...
六点多就搬货到当口了...






















做善后时...



昨晚善后...就拍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