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舞展...2月5 n' 6号...

一个月前的舞展...
我想...
那天应该是我们辉煌的一天...
也是我们的梦想开始起飞的一天...
想念那两天的舞展...
想念与过享、隆达、良静合作的那两天...
想念与男童军团忙碌的日子...
想念与他们当DJ的日子...
虽然一个月已经过了...
可是我还是不能忘记那几个月的辛苦和回忆...
我还很想再舞展...

舞展海报

票根

舞蹈学会家庭聚照

感动地抱在一起

看问卷调查的评语

"三剑客"

"四大天王"

我、蔚、情、柔、燕和隆达...

李骞和教练

我和教练

韵萍和教练

我和文雄


过享被打的样子

舞悦

shi cong

傻傻的DJ [我]

战舞

镜花水月

天时与主人

我们的回忆...就像这张照片里的票根...那么的多...

这些回忆...

永远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